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型工具设计问题,请问如何改进

澳门小金沙注册送20元登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5-13 14:0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同事请我帮忙画一个气管快插接头里面的一个弹片,感觉是冲压成型的,就做了一个成型工具,但是成型之后圆弧处多肉,请教该如何改进?
& |2 u  V9 J8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2#
发表于 2020-5-13 15:07:50 | 只看该作者
6666212
3#
发表于 2020-5-13 15:27:12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15:54:27 | 只看该作者
wdennisw 发表于 2020-5-13 15:27
4 I4 Z: k0 Y1 l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
$ R3 F- P) y/ ]3 I+ o
请问怎样过切?正常应该是切掉的,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8 V' x) j& X2 d, G6 A
5#
发表于 2020-5-13 19:18:5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6#
发表于 2020-5-13 20:50:0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是你没有考虑工序的问题,因为冲压后有一面就是会有变形
7#
发表于 2020-5-13 20:51: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冲压件折弯变形区域,多余材料流动的地方,
8#
发表于 2020-5-13 22:45:22 | 只看该作者
先变形,再切割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08:01:51 | 只看该作者
成型工具怎么设计才能实现呢?& H7 i, l" x; `
10#
发表于 2020-5-14 09:32:33 | 只看该作者
yhy9918 发表于 2020-5-13 15:54
" J8 t& O4 }6 A" M  u( X. i1 [请问怎样过切?正常应该是切掉的,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
7 [  `& [8 {, {/ L3 Z& \7 i  R
确认个问题 ,你这个多肉,指的是在3d上显示多肉,还是实际工件多肉?
: R2 ^5 I, ]/ [0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20-5-26 23:28 , Processed in 0.0609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澳门小金沙注册送20元登入

© 2001-2017 Comsenz Inc.

申博在线下载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1win注册送18登入 米博国际注册送18登入 连发娱乐注册送28元登入
申博在线娱乐 申博现金网 金沙娱乐免费注册 宝马线上娱乐平台
九头鸟棋牌游戏中心 633易博分分彩 银河彩票广西快3 申博139777COM
传奇国际注册送67登入 新濠影汇注册送38登入 银河娱乐注册送18登入 大班BET注册送18元登入
壹定发注册送58元登入 澳门新威尼斯人注册送38登入 传奇国际注册送67登入 银河注册送18登入
S6186.COM 97jbs.com 984SUN.COM 697XTD.COM 698psb.com
1112997.COM S618M.COM 108ib.com 518sunbet.com 8HFS.COM
729tt.com XSB577.COM 8DCS.COM 7777XSB.COM DC291.COM
86XTD.COM S618A.COM 98csb.com 787XTD.COM 333TGP.COM